商務談判英語對話

如果商務英語的掌握能力欠佳,會影響雙方的貿易來往,語言本身是一門用來使用的工具,商務英語是現代外資企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如果談判者商務英語欠佳,可以提前準備好商務談判英語對話,下面本站小編整理了商務談判英語對話,供你閲讀參考。

商務談判英語對話
商務談判英語對話:表達技巧

I see what you mean.(我明白您的意思。)

如果表示贊成,可以説:

That's a good idea.(是個好主意。)

或者説:

I agree with you.(我贊成。)

如果是有條件地接受,可以用on the condition that這個句型,例如:

We accept your proposal, on the condition that you order 20,000 units.

(如果您訂2萬台,我們會接受您的建議。)

在與外商,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商人談判時,如果有不同意見,最好坦白地提出來而不要拐彎抹角,比如,表示無法贊同對方的意見時,可以説: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我不認為那是個好主意。)

或者

Frankly, we can't agree with your proposal.(坦白地講,我無法同意您的提案。)

如果是拒絕,可以説:

We're not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oposal at this time.(我們這一次不準備接受你們的建議。)

有時,還要講明拒絕的理由,如

To be quite honest, we don't believe this product will sell very well in China.(説老實話,我們不相信這種產品在中國會賣得好。)

談判期間,由於言語溝通問題,出現誤解也是在所難免的:可能是對方誤解了你,也可能是你誤解了對方。在這兩種情況出現後,你可以説:

No, I'm afraid you misunderstood me. What I was trying to say was..... (不,恐怕你誤解了。我想説的是......)

或者説:

Oh, I'm sorry, I misunderstood you. Then I go along with you. (哦,對不起,我誤解你了。那樣的話,我同意你的觀點。)

總之不管你説什麼,你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促成一筆生意。即使不成,也要以善意對待對方,也許你以後還有機會,生意不成人情在,你説對嗎?

商務談判英語對話:價格對話

Our price is reasonable as compared with that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我們的價格和國際市場的價格相比還是合理的。

I’m afraid I dont agree with you there. 我不同意您的説法。

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those we got from elsewhere. 你們的價格比我們從別處得到的報價要高。

The Japanese quotation is lower. 日本的報價就比較低。

You should take quality into consideration. 您必須要考慮到質量問題。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if we buy it at this price. 如果按這個價格買進,我方實在難以推銷。

Your price is 25%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 你方的價格比去年高出了百分之二十五(25%)。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has gone up since last year. 您知道從去年以來這種商品的價格上漲了。

You know,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has gone up a lot in the last few months. 您知道,幾個月來這種商品的價格上漲得很多。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is US$25 per pound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這種商品國際市場的價格是每磅二十五(25)美元。

If your price is favorable, we can book an order right away. 如果對方價格優惠,我們可以馬上訂貨。

We may reconsider our price if your order is big enough. 如果你方訂貨數量大,價格我們還可以考慮。

All these articles are our best selling lines. 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These patterns are relatively popular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這些產品的花色是目前國際市場上比較流行的。

It is difficult for us to sell the goods, as your price is so high. 你們的價格那麼高,我們很難以這個價格銷售。